高级
搜索

人力资源专员

该职位已结束招聘
刘老师近期活跃 正青禾财务 · 总经理

福利说明

社保类型
五险
生活补贴
交通补助、通讯补助
激励培养
绩效奖金

岗位职责

1、协助上级建立健全公司招聘、培训、工资、保险、福利、绩效考核等人力资源制度建设;

2、建立、维护人事档案,办理和更新劳动合同;

3、执行人力资源管理各项实务的操作流程和各类规章制度的实施,配合其他业务部门工作;

4、收集相关的劳动用工等人事政策及法规;

5、执行招聘工作流程,协调、办理员工招聘、入职、离职、调任、升职等手续;

6、协同开展新员工入职培训,业务培训,执行培训计划,联系组织外部培训以及培训效果的跟踪、反馈。

7、负责员工工资结算和年度工资总额申报,办理相应的社会保险等;

8、帮助建立员工关系,协调员工与管理层的关系,组织员工的活动。

补充说明

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接受过管理学、公共关系、文书写作、档案管理、财务会计基本知识等方面的培训。 

工作认真负责、诚实可靠、良好的口头表达和书面表达能力以及较强的亲和力等是一名称职的行政助理所需具备的素质。并且需要: 

        1.熟练地准备统计报表、书面报告以及做管理方面的演说。熟练掌握个人电脑技术、MS Word、Excel和PowerPoint,以及创建多种专业文件的经验; 

        2.良好的分析性思维能力,需要对自己的工作进行轻重缓急的判断,并且要对公司的发展和表现进行逐步地监控; 

        3.较强的组织能力,传播公司的正面形象并很好地反映在组织工作中,熟悉如何进行控制。

        4.有一定的财务相关知识。

工作地址

江北周边 (重庆江北区红旗河沟中信商务大厦26-1) 查看地图

正青禾财务

重庆正青禾财务咨询有限公司

财务咨询,企业管理咨询、代理记账、投资咨询、商务信息咨询、工商注册登记、

给我留言

0 /200 发 送
热门职位
关注微信
推荐好工作
没发现满意工作? 1分钟留下信息 >> 免费将你推荐给优秀企业!
人力资源专员 ¥3~4K/月 投个简历